男星李運慶肚子狂瀉 竟碰廁所沒水沖馬桶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運慶、戴君竹拍攝電視劇《阿婆的夏令營》印象深刻的事特別多,李運慶是拉肚子卻衰遇廁所沒水好尷尬,戴君竹則是穿著高跟鞋跳了一整晚的豐年祭,讓她一雙美腿隔天還隱隱作痛。

▼李運慶拍戲拉肚子,衰遇廁所沒水。(圖/客家電視台)

李運慶愛吃辣,卻沒想到花蓮辣椒威力如此驚人,前一晚吃完直到隔天拍戲時都還很有「感覺」。由於拍片現場只有一間廁所,為了避免被工作人員發現,只好忍到大家放飯時才跑廁所解放,卻遇上廁所水箱為省水被關起來,讓李運慶只好狼狽地忍著腹痛,大老遠跑去找水沖馬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李運慶對花蓮辣椒印象深刻,同劇演員戴君竹則是對豐年祭場景難以忘懷,原因是她穿著三吋高的高跟鞋,跟著阿美族跳了整晚的舞,直到隔天腳還隱隱做痛。

▼戴君竹忍痛蹬三吋高跟鞋跳舞。(圖/客家電視台)

戴君竹無奈表示:「現場每個人都穿著輕便的平底鞋,只有我必須穿著高跟鞋,要不是顧慮與李運慶的身高落差太多,還真想赤腳跳舞。」《阿婆的夏令營》將於4月29日,每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客家電視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