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媽咪/時尚風格童趣精品卡哇伊 媽咪天天開心

記者浦天慶/專題報導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能討媽咪歡心呢?與其花大錢買貴重的禮物,不如選擇別具特色的童趣精品,卡哇伊的飾品、包包不僅可以隨身攜帶,還能讓媽咪時時刻刻都感動。

(左)「翠鳥的早晨」系列項鍊,定價10,800元。(右圖)「翠鳥的早晨」系列多環戒 ,定價4,990元。(圖/業者提供)

法國精品Les Néréides以翠鳥(Kingfisher)為靈感,設計的系列飾品蘊藏著豐沛母愛。品牌行銷總監賴度之表示,翠鳥為了小寶寶,會將原本位於高處的鳥巢往低處築巢,避免鳥蛋摔到地上或是小鳥學習飛翔時跌傷,如此細心呵護子女的動物本能,讓翠鳥被冠上「最有母愛的鳥類」美名。「翠鳥的早晨」系列,除了用精緻手繪琺瑯技術,表現晨曦中翠鳥栩栩如生的樣貌外,也有著相當深遠的母愛意涵。

Les Néréides「戒中戒」,打開戒蓋後,驚喜的發現鳥巢中暗藏嗷嗷待哺的幼鳥,其中的幼鳥是獨立的單圈戒。「翠鳥的早晨」系列戒中戒 ,定價8,690元。(圖/業者提供)

同樣以動物童趣為主題的精品,還有林曉同的設計珠寶。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喜歡哼唱的「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嗎?林曉同設計師運用手繪的活潑流暢線條,表現出童謠中的主角蝸牛最沈穩堅定的純真模樣,另一個主角,則以卡通般的線條,顯現黃鸝鳥俏皮活潑的趣味,最後以紅寶石點綴眼睛,開心童謠的氛圍頓時躍上頸間。

 

(左圖)林曉同設計師珠寶「蝸牛與黃鸝鳥」。(右圖)「養魚人家」項鍊充滿趣味中國風。價格請電洽(圖/業者提供)

還有這款「大富翁」,立體的豬撲滿耳環,以柔和的玫瑰金色呈現溫暖與飽滿的線條,相當俏皮可愛。而錢符號耳環運用小小的鑽石鑲崁在符號旁邊,意謂著「賺錢」的寓意,送上這款耳環,象徵招財招福氣的意涵,一定會讓媽咪覺得好窩心。「養魚人家」項鍊,則是以趣味魚缸線條,與立體雕琢的魚兒如瑪瑙翠玉,讓魚兒栩栩如生,就連泡泡都是藍寶石與海水藍寶石的晶瑩通透,就好像魚兒在於魚缸裡一個迴旋,濺起一派輕鬆自在與水藍色優雅。

  

(左圖)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大富翁」,有賺錢的寓意。(右圖)玉製甜甜圈戒指圓潤可愛。價格請電洽。(圖/業者提供)

喜歡華麗款式的媽咪,施華洛世奇的MUM MEDAL系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多款活潑的墜飾手鏈,閃量的水晶搭配小花及愛心造型的墜飾,充滿溫馨趣味又甜美動人,不但可傳情達意,更能突顯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左圖)施華洛世奇MUM MEDAL系列手鍊,可搭配不同墜飾。(右圖)MUM MEDAL墜飾,定價1,870元。(圖/業者提供)

如果不喜歡配帶飾品的媽咪,可考慮送上Samantha Thavasa的經典包款AIMEE「艾咪包」。在卡通中出現天真無邪的瑪莉貓,淘氣的表情配上俏皮的身影,純白綿密的絨毛繫著粉色的蝴蝶結,模樣超討人喜歡的大眼小貓咪隨時帶在身上,讓人看得心都快溶化了,適合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卻又擁有流行時尚風格的媽咪們。

Samantha Thavasa的經典不敗包款AIMEE「艾咪包」,除了瑪莉貓款,還有可愛的小熊款。定價10,900元~12,500元。(圖/業者提供)

更多相關新聞請看  母親節專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