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王》周元來台開晚宴趴 變身王子找Ms.灰姑娘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新生代男星周元以《麵包王金卓求》中的壞壞男角色一砲而紅,宣佈5月18日將化身白馬王子來台尋找灰姑娘,活動主題特別打造成豪華夜宴,不但可以和他進行近距離接觸,還會挑選幸運的粉絲攜手浪漫共舞,更透露要為出席派對的女孩們深情獻唱。

▼周元宣布將於5月來台找尋他的灰姑娘。(圖/全通網)



周元這次與台灣粉絲的首次見面會,將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除了在遊戲環節能有近距離互動,晚宴現場還會準備美味餐點,粉絲可邊享用邊同樂,而為了呼應晚宴主題,他還將化身帥氣王子,親自當場找出他的灰姑娘,獲選的幸運女孩就能和他浪漫共舞。

曾演過《面具情人》、《麵包王金卓求》、《愛在烏鵲橋》及《七級公務員》等韓劇,讓周元知名度大開,演起動作戲身手俐落帥氣的他,有一副不輸專業歌手的好歌喉,預告將主演音樂劇《Ghost》,而這次難得來台,讓他決定為台灣粉絲深情獻唱。

不同於以往韓星來台的見面會模式,這次的晚宴派對在五星級大飯店舉辦,主辦單位「全通網」表示參加辦法也比較獨特,粉絲須購買4500元台幣的「晚宴出席邀請函」,將於27日上午11點舉行首賣會,首購日限量500名,其餘則開放匯款購買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