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帥到被驅逐」阿拉伯3人組 其實是美國國務卿?

我們想讓你知道…唬我啊,他們帥到被驅逐出境,那我怎麼辦?一下飛機立刻就地正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3名代表「帥到被驅逐出境」,已成傳遍全世界的熱門新聞。網友開始流傳幾位帥哥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張看起來沒那麼帥的「阿拉伯3人組」;經過查證以後,證實這張照片只是美國國務卿約翰凱瑞(John Kerry)出訪時的資料照片。

▼「阿拉伯3人組」的真實身分是......(圖/取自dailycaller)

根據阿拉伯報紙《Elaph》報導,阿聯3名代表參加沙烏地阿拉伯的文化節活動,但因為長得太出眾,竟被主辦單位擔心會迷倒女性遊客,而將他們驅逐出境。這則新聞隨後被外媒報導,並使用了一張「阿拉伯3人組」的照片,然而畫面中的幾名男子顯然沒有「帥到被驅逐出境」的煩惱。

事實上,這張照片的原圖是由美聯社攝影師於3月3日在利雅德(Riyadh)拍攝,最左邊的約翰凱瑞已被截去;左邊第2位其實是沙烏地外交部長費薩爾親王(Saud al-Faisal),至於3人組中剩下的2人目前還沒辨識出身分。

▼原圖站在最左邊的美國國務卿約翰凱瑞已被截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阿拉伯3人組」外,更多人認定來自杜拜的男模奧瑪(Omar Borkan Al Gala)才是帥到被驅逐出境的其中一員,他自己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相關訊息說,「這則新聞已經傳到全世界了。」但沒有加以證實或否認。►►點此看更多帥到被驅逐出境的阿拉伯男模

▼說奧瑪帥到被驅逐出境還比較有人相信。(圖/取自奧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