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10歲女童傳裸照 日本戀童男拍露鳥照「回禮」

我們想讓你知道…哭哭,這種禮物可以不收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蘿莉風」帶起日本一股戀童風潮,卻也引發兒童性犯罪增加的疑慮。東京一名40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小學四年級的女童,竟要求她傳送裸露胸部、下體的照片,而他再以露鳥照當作「回禮」。

▼戀童男向女童索取裸照,再回送生殖器特寫。(圖/取自YouTube)

嫌犯名為上村博孝,是一家印刷廠的員工。今年1月他在網路上認識該名10歲女童,開始用智慧型手機及e-mail聯繫;這段期間他曾要求女童用媽媽的手機傳送裸照,自己再回送自拍照或生殖器特寫。女童母親後來發現手機裡有不雅照片,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近日逮捕到上村,才進一步了解到他這樣做已有10年時間,受害女童20餘人,手機裡還有多張未成年女童的裸照。目前他也坦承犯行,還說,「這就是我的性癖好,我喜歡看年幼女孩的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