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秀智搶少時潤娥飯碗 晾「初戀嫩樣」抬身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MISS A成員秀智因長相清純甜美,受封為「國民初戀」,傻裡傻氣的可愛個性更讓她人氣火速飆升,成為各大節目及廠商爭相邀請的新寵兒,據悉,不但收入超過100億韓圜(約2億6000萬台幣),身價更高達6億韓圜(約1590萬台幣),和少女時代的潤娥不相上下,儼然成為新生代小富婆。

▼秀智氣質清新脫俗,被譽為男人的初戀情人。(圖/翻攝自newsen)

據韓國媒體報導,年僅19歲的秀智氣質脫俗,出道以來拍攝6齣韓劇,平均1年接拍2齣,曝光率相當驚人,據悉,從2012年2月到今年4月為止,她靠著火紅的超高人氣接下了22支廣告代言,收入竟破100億韓圜(約2億6000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以韓劇《九家之書》再度引起熱烈討論的秀智,挑大樑演出「俠女」女主角,「人獸戀」的玄幻題材抓住觀眾的心,據報導指出,剛出道的她初期身價僅有2億韓圜(約530萬台幣),至今已經高達6億韓圜(約1590萬台幣),和少女時代的潤娥並駕齊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