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滑鐵盧 逾半數使用者給予最低評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的劃時代App「Facebook Home」一週前在Google Play風光上架,問世後累積了50萬下載次數,但是使用者不給面子,評分的1萬1千人有一半以上都給了最低的1分,總平均也只有2.2分。

▲Facebook Home上市一週,在Google Play上的評價普遍不佳。(圖/取自網路)

本月5日Facebook Home的發表會上,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驕傲地表示,這款程式將顛覆原本App為主的介面,改以「人」當作重點。Facebook Home的所有通知都將顯示個人照片,而不只是冷冰冰的程式圖示,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知道在和誰溝通。

臉書全球擁有10億用戶,但由於Facebook Home只被特定幾款手機支援,一星期下來僅累積50萬人次下載;對比去年同一時間登場的修圖軟體Instagram,短短1天就獲得100萬人捧場,Facebook Home生意似乎有點慘淡。

生意不好不打緊,使用者對於這款App可說是負評如潮,在Google Play上為Facebook Home打分數的有1萬1千多人,有5758人打了最低的1分(滿分5分),比例高達51%!給到5分的人只佔16%。Facebook Home總平均拿下2.2分,成績慘不忍睹。

有網友分析Facebook Home失敗的幾大原因,首先是這款App自豪的精美圖文排版過於霸道,會遮住原本主頁上顯示的其他訊息,像是未接來電、新郵件或未讀Line訊息等;再來是無法以數據匣的方式整理App,若是App數量破百,鐵定會令人眼花撩亂;最後是Facebook的自以為是,Facebook Home以限定手機下載的方式大玩「飢渴性營銷」,沒想到在Google Play上評價這麼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