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丈夫洗腦 美麗未亡人或變恐怖「車臣黑寡婦」!

▲本是道地美國女孩的凱薩琳被塔馬蘭洗腦後,不但改變信仰,還穿上穆斯林的衣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兄弟檔嫌犯,哥哥塔馬蘭(Tamerlan Tsarnaev)已死,留下年輕的未亡人凱薩琳羅素(Katherine Russell)與3歲女兒。

日前母女倆返回劍橋鎮寓所時,在門外守候的記者爭相採訪。她等候入屋時顯得不耐煩,不斷叫喊著房東,敲門多時後房東才應門,據悉她是要領回她的寵物貓,數分鐘後母女倆乘車離去。鄰居表示,塔馬蘭一家在2002年時遷入,較多時候遇上凱薩琳,並且形容她「斯文有禮」。

車臣是十分「血性」的民族。在爭取獨立的過程中,男戰士戰死後其妻子往往會繼承其「衣缽」,變成「自殺炸彈客」!即人人聞之色變的「車臣黑寡婦」。塔馬蘭的未亡人會不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實在讓人擔心。

英國《每日郵報》20日即獨家披露,塔馬蘭如何對「道道地地美國人」的嫰妻洗腦的經過,並刊了許多她早年的照片。凱薩琳來自一個清教徒家庭,有良好家庭與教育背景。父親是急診室醫生,母親是護士。她是家中的長女,高中時候的個人座右銘是:「與其抱怨,不如努力改變」(Do something about it or stop complaining)。她的夢想是上大學、加入聯合國維和部聚(Peace Corps.)。

她會鼓勵朋友樂觀面對人生,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小事物(小確幸)。但是當遇到極端主義者塔馬蘭後,整個人翻天覆地的徹底改變了,彷彿變成另一個人。一位好友透露,凱薩琳與塔默蘭交往之後,價值觀就徹底被改變,「她不再是我們所認識的凱薩琳,她完全變了,就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

凱薩琳之前就讀於波士頓索夫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卻在2010年,21歲時輟學嫁給了塔馬蘭,生下了現年3歲的女兒。她改變信仰成為穆斯林,也穿上了穆斯林的衣服。

朋友對她的轉變感到非常震驚:「一個徹頭徹尾的美國女孩,卻被她激進的丈夫給完全洗腦了,沒有人知道凱薩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據友人指出,凱薩琳深愛丈夫,即使塔馬蘭在2009年7月時,曾被揭發對她家暴,還因此被捕,但這也無法改變凱薩琳對他的死心塌地。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