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貓羅溪清出保麗龍堆 150名志工響應地球日

記者陳良安、曾雅慧/南投報導

南投縣生態保護協會21日以行動響應世界地球日,號召了150位會員和親友,在南投市貓羅溪淨堤,將軍功橋至祖師橋之間貓羅溪東岸堤防打掃得一乾二淨;南投市長許淑華、縣議員宋懷琳和縣政府農業處科長莊瑞均到場,感謝淨堤的男女老幼,推崇他們真的以行動守護生態,珍愛地球。

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南投縣生態保護協會理事長謝新進、常務監事陳睛美及會員、眷屬150人,在貓羅溪東岸堤防進行淨堤活動,分成三組在軍功橋至祖師橋之間堤防上下,清除上游流下的或民眾丟棄的垃圾,才短短兩小時,便清出10餘大袋的垃圾,其中又以保麗龍為最大宗。

許淑華市長、莊瑞均科長除了由謝新進、陳睛美陪同,逐一感謝參加淨堤人員,許市長、宋議員、莊科長也致詞表示,不論市公所辦植樹,生態協會辦淨堤都是守護生態珍愛地球的具體行動;許市長說,淨堤活動也讓公所了解清潔工作的死角,市公所會和河川局配合整理貓羅溪,提供更好的休閒活動環境給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