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熱貼台妹洪文安 吞雲吐霧玩自拍後樂奔酒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與新歡女友Ann(洪文安) 熱戀半年感情穩定,近日來台被媒體直擊與女友在信義影城甜蜜玩自拍,兩人不時吞雲吐霧,看完電影後還一同直奔他下榻的酒店度過春宵夜。

▲陳冠希的女友在電影開場前不時吞雲吐霧解隱頭。(圖/翻攝陳冠希instagram)

32歲的陳冠希3月偕小10歲的台灣女友洪文安大動作現身為潮牌站台,並透露有意在台置產,交往半年感情相當穩定,兩人19日被《蘋果日報》直擊一同現身信義影城與友人double date,他穿著橫條紋帽T配運動外套,女友則是薄外套搭配短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文安與友人嘻笑過程中,冷不防給陳冠希一個熱情擁抱,友人還幫兩人拍照,她不忘幫忙喬位置,最後主動和男友自拍,甚至被男友從身後貼上的擁抱逗得花枝亂顫,在等候電影開場前,她還為一解癮頭而吞雲吐霧起來。

▲ 陳冠希3月與女友大方現身公開活動閃愛。(圖/翻攝陳冠希instagram)

陳冠希和洪文安在電影散場後便搭乘在外等候接送的賓士車,一同回到他下榻的晶華酒店。據悉,他每月來台工作兼探望洪文安1次,也會陪女友跟她家人聚餐,目前屬意在信義區買2房1廳的房子,預算約3000萬元,打算和女友共築愛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