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遇見》殺青宴 自爆:制服店見習學賣騷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怡蓉主演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20日舉辦殺青宴,她日前自爆有喜歡對象再度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不過陳怡蓉笑說報導一出來,還被週遭朋友懷疑是「幻想」,其實根本就沒這個人,讓她好氣又好笑。

▼謝坤達、陳怡蓉、王傳一、莊凱勛20日出席殺青宴。(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怡蓉在台視《遇見幸福300天》劇中集3男寵愛於一身,她戲外也笑說王傳一聰明但嘴很賤、吃飯時愛搶著買單,謝坤達貼心愛搞笑、而且長得很像花花(陳怡蓉的寵物狗),莊凱勛溫柔認真、開車技術超好,「如果3人優點合而為一,就是極品天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傳一現場也感嘆,近幾年忙拍戲,連個談戀愛的對象都沒有,當醫生的老爸還一度懷疑兒子是同性戀。個性謹慎的王傳一笑著解釋:「我連怡蓉的電話都沒有,即使是圈內的女性工作夥伴我也沒有連絡方式,總是要避嫌、免得引起誤會。」

此外,陳怡蓉緊接著將開拍新戲《飛越龍門客棧》,她戲中飾演風騷老闆娘,現場自爆將為戲跑去「制服店」見習,笑說:「這是我第一部要見人就摸的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