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個覺有什麼關係」 前女F4成員Stacy淚控潛規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自巨乳團體「女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Stacy(周宥伶)便積極朝戲劇圈發展,在電視劇《戲說台灣》中的生動演出獲得觀眾不少喜愛。不過她日前卻在臉書上驚曝一位自稱是廣告業界的製片,不僅當面數落她該存錢去整型,甚至要她考慮去陪睡,讓Stacy聽完當場忍不住落淚。

▼Stacy被當面數落該去整型、拱陪睡,忍不住難過落淚。(圖/資料照片/記者吳玫穎攝)

Stacy除被嫌棄不夠漂亮該整型,甚至在臉書上透露該製片向她說:「在這圏子就是要有心機,偶爾跟些男前輩ㄋㄞ一下請他們介紹人給你認識啊,你們經紀人都沒有教你們嗎?或是找到對的人,能給你好機會的人睡個覺有什麼關係,如果要養家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cy臉書訴委屈。(圖/翻攝Stacy臉書)

據悉,Stacy不甘自己靠著努力在演藝圈打拚的辛苦被抹滅,自尊也如同被踩到腳底下、狠狠羞辱,當場落淚外,事後跟經紀人訴說這件事時,又忍不住再次難過掉淚,心情明顯受到影響。

經紀人不捨Stacy受到委屈,忍不住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痛批:「那個人說話根本就是歪理!」透露Stacy本身個性好,那名製片又是朋友的朋友,所以也不會當場去反駁她,只能將滿腹委屈往肚裡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