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嫩男BoyFriend可愛頌狂賣萌 撕衣露肌肌好火辣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嫩男團體BoyFriend於21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舉一動讓數千名粉絲為之瘋狂,睽違1年再度來台明顯變MAN,賢星當場撕開襯衫,露出苦練多時的結實腹肌,全員卯足全力PK可愛頌,還不時跳下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尖叫聲大到連地板都在震動。

▼BoyFriend睽違一年來台,成員散發成熟男人味。(圖/記者徐文彬攝)

BoyFriend這次來台適逢出道700日,成員珉玗和正珉笑稱應該有長高,不料身高最高的光旻走過來「居高臨下」,讓矮半顆頭的兩人只好尷尬傻笑。前陣子拍攝韓國實境節目《哈囉北鼻》的6個大男孩,全都自認是好爸爸的最佳人選,不過「雙胞胎」光旻及榮旻卻被虧:「小孩應該覺得你們是同一個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珉玗(右1)和正珉(右2)互比身高,一旁的光旻(左)走過來攪局。(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6位成員還精心準備了個人演出,隊長東玄獻唱甜蜜情歌,還當場選出「女朋友」送上可愛熊玩偶,一下摸臉對視,一下摟肩牽手,肉麻互動讓現場哀鴻遍野;身為團中「肌肉擔當」的賢星,更大方撕開襯衫露點,放送性感人魚線。

直擊/更多BoyFriend的可愛帥照快點進來看!

▼賢星露出鍛鍊多時的結實肌肉,讓全場陷入瘋狂。(圖/記者徐文彬攝)

「雙胞胎」光旻和榮旻穿起繽紛街頭風服裝,大跳小賈斯汀的成名曲《Baby》,讓台下粉絲大聲跟唱,跳到一半卻被珉玗用中文打斷:「雙胞胎!回家再練習,快練習。」引起全場爆笑連連。

▼「雙胞胎」光旻和榮旻以街頭感裝扮模仿小賈斯汀。(圖/記者徐文彬攝)

擅長撒嬌的BoyFriend也不免俗被主持人起鬨,要他們模仿目前正夯的「可愛頌」,年紀最小的珉玗使出扭屁股絕招,被粉絲公認為「撒嬌王」,而一開始被譽為「王牌」的東玄卻敗北,被懲罰繞場一周,和沿路粉絲擊掌互動,親和力十足的態度讓全場直呼「超感動」。

▼隊長東玄挑選一日女友上台,甜蜜互動讓人直呼超肉麻。(圖/記者徐文彬攝)

由於這次來台恰巧碰上雙胞胎生日及出道700日,粉絲不但播放驚喜慶祝影片,還特地準備了紅白手幅,排出「榮光」兩字,讓BoyFriend感動到說不出話,現場氣氛溫馨感人,還有不少粉絲激動拭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