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簡富智生涯首轟又雙響 林恩宇7局失1分獲勝投

點評:簡富智好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兄弟象在21日對決Lamigo桃猿的比賽中,靠著簡富智單場敲出包含生涯首轟在內的雙響砲,一手包辦4分打點,加上林恩宇7局只失1分的表現,最終就以4比1擊敗桃猿,兩隊勝差拉進剩1場。

▲簡富智敲出單場雙響砲。(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從短暫的終結者任務回到先發,6.1局的先發雖然被敲出9支安打,但主要還是栽在簡富智手中。去年只出賽4場的簡富智是職棒四年級生,他在5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幫助象隊先馳得點,取得兩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又輪到簡富智,他再度將球扛出大牆,這支雙響砲中的第二轟也把曾兆豪給打退場,象隊取得4比0領先。

象隊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林恩宇也表現優異,前6局投球只被敲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直到7局下才被代打的洪臣宇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失掉1分。

桃猿在曾兆豪之後換上陳正達以及新洋投河本羅柏特,兩人都沒有再失分;象隊也靠著真田裕貴和陳鴻文守成,最終象隊就以4比1拿下勝利。

7局被敲4安打失1分的林恩宇拿下本季第二勝,曾兆豪則吞下第二敗。打擊方面簡富智5支3猛打賞,且敲出雙響砲,包辦象隊4分打點,也獲得生涯首次單場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