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恩擺脫前役陰霾7局飆8K 教頭讚:不一樣了

點評:聽總教頭一席話....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次先發迎戰匹茲堡海盜隊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並吞下4分自責分的紅雀右投林恩(Lance Lynn),相隔6天就讓紅雀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刮目相看。21日迎戰費城人的比賽,林恩主投7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讓總教頭讚嘆,「他不一樣了。」

林恩前一役挨7安,讓防禦率升高到5.40,但仍有驚無險拿到第2勝;他此役表現完全不同,不但封鎖費城人的打線,只在5局下被梅貝瑞(John Mayberry)敲出全隊僅只一支的二壘安打,另外送出3次保送,繳出7局無失分的先發內容,讓紅雀隊最後以5比0完封費城人,防禦率也降到3.68。

▲紅雀右投林恩,本季第3勝到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頭很了解林恩,麥錫尼說,「他的態度和姿態和先前完全不一樣,我們曾經談過,戰局僵持不下的時候,他會投得更好。」但對於此役出現三次保送,麥錫尼則有不同的看法,「他的球下降地比他預期的快,特別是在面對左打的時候;但這也是投球有趣的地方,每次登板前你都無法預測球會投得多低,或是球的橫向移動幅度到底有多大。」

「從牛棚到投手丘短短的距離,投球手感都有可能改變。不過他今天有很重的伸卡球,而且駕馭的很好,也讓比賽內容更好。」總教頭說道。

林恩也認為,有點壓力自己的表現會比較好,「一但我們球隊領先,我就不會讓他們有追回的機會;但總有些時候不能仰賴別人,只能依靠自己,這是球隊需要的投手,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費城人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談到林恩也說,「原本以為我們有足夠的左打者,至少能夠從他手裡打下一些分數;但很顯然地,他在把球壓低上做得很好,而且善用變化球製造三振,他確實投得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