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子橫掃摩鐵 2萬元按摩椅連根拔起整組帶走

▲趙男行竊汽車旅館2萬多元的按摩椅。﹝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海綿寶寶」有個小氣著稱的蟹老闆,曾把一整間旅館的東西偷個精光,台灣也出現類似行徑。台南市一名43歲趙姓男子19日投宿一家汽車旅館,共偷取房內19項物品,小至電燈泡,大至2萬多元的電動按摩椅都被他硬生生拆解搬走,警方昨日依竊盜罪嫌逮捕趙男。

▲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左)曾把旅館的東西偷個精光。﹝圖/取自網路﹞

趙姓男子14日首次入住這家汽車旅館,當時就已下手行竊,偷走的小東西包括腳踏墊、濾水器和冷氣濾網等,但業者認為價值不大並未報警。

趙男食髓知味19日二度光顧,除了沒有錯過毛巾等小物,連硬體設備像是濾水器、照明燈、偵煙警報器也一併拆走;更扯的是連被釘死在地面上、價值2萬多元的按摩椅都連根挖起,用自小客車載走。

汽車旅館的女清潔員隔天整理房間時發現,急忙通知王姓老闆報警。警方根據旅館監視器循線找到趙男,在他家搜出所有贓物,總價值3萬6千多元。趙男供稱,他因為不滿旅館服務員向他超收150元,而且歧視他手部殘缺,才會憤而行竊報復,但汽車旅館方面否認有上述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