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塞爾提克捐600萬元祈福

點評:祝福他們。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後,各地都伸出援手,當地的NBA隊伍塞爾提克也捐出20萬美元(約600萬台幣),且在季後賽球衣上縫上徽章,作為祈福之用,上頭寫著「波士頓同在」的字樣,只可惜首戰難敵紐約尼克,以78比85吞下敗仗。

▲馬拉松爆炸案,塞爾提克捐出2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15日美國東區時間下午左右,在波士頓科普里廣場,有2枚炸彈分別在終點線觀眾區和一間體育用品店引爆,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17人情況危急,此一事件引起全世界關注,當地NBA球隊塞爾提克捐出20萬美元,且有許多祈福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21日季後賽開打,塞爾提克面對尼克隊,賽前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皮爾斯(Paul Pierce)都致詞,談到爆炸案一事,給予祝福,而綠衫軍戰袍都繡上一個徽章,寫著「波士頓同在」的字樣,表達對於此一事件的哀悼。

儘管波士頓發生悲劇,上了比賽場還是要公事公辦,「甜瓜」安東尼全場怒飆36分,雖然塞爾提克企圖咬住比分,但末節氣力放盡,團隊單節只有8分進帳,最終尼克就以85比78拿下首輪第1場勝利。

▲馬拉松爆炸案,塞爾提克捐出20萬美元。(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