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授「避雷」秘笈 帕森斯:他知道很多小細節

點評:有沒有幫助,明天見真章!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2日將在季後賽首輪首戰與上季西區冠軍雷霆碰頭,兩軍也分別在21日進行最後的調整,其中將面對老東家的哈登(James Harden)更在比賽前夕大方分享「避雷」秘笈,傳授新隊友們雷霆球員的場上習性。

本季季前轉戰火箭後,哈登一甩過去在雷霆第六人的角色,如願當上球隊一哥,並且成功率領年輕的火箭闖入季後賽。對於將在季後賽首輪碰上老東家雷霆,生涯前三個球季皆在奧克拉荷馬度過的哈登,也決定將自己過去所觀察到的前隊友場上習性,全部分享給火箭的新隊友們。

「我分享了很多,不過我們教練團已經在這方面做足了功課,姑且不論球探報告上寫了什麼,我們仍舊會勇於接受挑戰。我對於他們的熟悉度就像自己的手背一樣,他們不但充滿天賦,還有很多能夠得分的好手。」哈登指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與火箭隊友分享雷霆球員的場上習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哈登的無私分享,火箭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表示,「他對這些人(雷霆球員)的瞭解比我們多太多了,當我們在練習和跑戰術時,他會告訴我們一些小細節,像是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喜歡怎樣、伊巴卡(Serge Ibaka)不喜歡怎樣等等,真的很開心我們有這樣的資源。」

而即將與雷霆大掃把伊巴卡對位的史密斯(Greg Smith)也表示,自己將不會畏懼伊巴卡的挑戰,「他會試著封阻每一球,而我也會做好準備,不論是要灌籃或是硬上,這對我來說都會是個大挑戰,但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他們。」

史密斯指出,為了利用伊巴卡喜愛弱邊補防封阻的特性,自己也將隨時做好接球進攻的準備,「只要他一跳起來,哈登、林書豪和帕森斯都會找到我,這時我將會把球穩穩擺進籃框裡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登帕森斯火箭雷霆NBA史密斯伊巴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