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亞錦賽/小巨蛋再湧6325人 搶看亞洲好手對決!

點評:亞羽賽讚啦...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2013年亞洲羽球錦標賽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1日決賽之戰吸引將近6325人次進場,加上20日近5000人觀戰,總計兩日4強戰戲碼,約超有1萬1千人次進場看球,只為搶看亞洲頂尖好手的對決。

▲亞洲羽球錦標賽冠軍戰,小巨蛋湧入6325人次的球迷進場。(圖/記者洪子晴攝)

台灣首度舉辦亞洲羽球錦標賽,合計共有22個國家,280位好手齊聚在小巨蛋比賽,包括中國「超級丹」林丹、世界排名第一李雪芮,奧運銅牌李龍大等多位好手參加,讓小巨蛋掀起一股羽球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時間還沒到,小巨蛋外圍就已人滿為患,只為目睹亞洲一流好手過招,21日決賽現場更湧入將近6325人次的觀眾進場看球,讓各國選手都感受到球迷的熱情,中國好手諶龍也認為台灣球迷的熱情,令人感到興奮。

對此,剛拿下男雙金牌的韓國好手李龍大也表示,「很高興來台灣打球,有很多的球迷進場觀戰,讓我感受到球迷的熱情與支持。」至於敦奧金牌的李雪芮則說,「很感謝大家喜歡羽球,謝謝球迷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有更多人都能喜歡羽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