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郭熊戀 苟芸慧爺爺曾替老蔣掌廚

▲苟芸慧。(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郭富城和熊黛林7年戀情宣告正式分手,台灣演員苟芸慧被指是小三,在台灣出生的她,出道時被香港媒體封為「翻版林熙蕾」,爺爺曾是陸軍總司令劉安祺的御用廚師,包括蔣介石、蔣經國都吃過他做的菜。郭富城受訪時對舊愛熊黛林隻字不提,反倒替緋聞對象護航說,根本沒有第三者,別毀了她的清譽。

超短熱褲還露出美胸、香肩,在戲劇《仁心解碼II》中穿著低胸洋裝跳鋼管舞,表情迷人,這位跳鋼管舞的美女,據傳就是斬斷郭富城、熊黛林7年情的關鍵人物苟芸慧,有一對勾人電眼,出道時還被港媒封為是「翻版的林熙蕾」,現在卻遭到網友翻出身家背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上:苟芸慧跳鋼管舞,遭譏「難怪郭富城都轉態」。(圖/翻攝苟芸慧微博、南方網

苟芸慧出生在台灣,家境富裕,他的爺爺苟生榮還是前國軍一級上將劉安琪的御用名廚,不但伺候過好幾位國民黨主席,蔣介石也很愛吃他的菜;而苟芸慧靠著甜美臉蛋進軍香港演藝圈,卻被直指就是介入郭熊戀的小三。

苟芸慧17日出席記者會時,全程強忍淚水堅決否認,男方得知後透過微博喊話:「好慘啊!別哭,清者自清。」(右上圖/翻攝自網路)

面對兩個女人的戰爭,20日郭富城現身香港機場時,主動接受媒體採訪強調,「這是2個人之間的事,沒有所謂的第三者,也不是大家外面所說的那件事(指逼婚),這件事我覺得一定要澄清,不管是對苟姑娘(苟芸慧)也好、對任何人也好。」

郭富城也強調與熊黛林「當然還是朋友」,但被問到是否有致電安慰她時?城城沒正面回答,僅稱「其他的東西我就不答了。」對舊愛熊黛林隻字不提,郭天王一開口,只急著幫緋聞對象澄清。

郭富城的柔情護花舉動,不僅沒讓苟芸慧洗清小三罪名,反而加深外界對她的不滿。20日苟芸慧在微博的最新發言,「昨晚下完雨之後,今早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溫暖柔和的太陽光。朋友們,謝了!」一個護航相挺,一個話裡曖昧,兩人合作拍廣告,苟芸慧卻意外成了分手導火線,不管是不是小三,已經因為緋聞炒作,讓她知名度大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