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得要求模特兒身材 瑞典經紀公司直接招募厭食症病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找一些瘦不拉機的女性給觀眾洗腦了,人們對於「好身材」的定義越來越偏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間模特兒經紀公司最近在招募新人,為節省控制她們身材、體重的時間,竟然直接在治療厭食症的醫療中心附近,尋找看起來瘦弱的女孩。醫療中心管理者指出,有些女孩甚至是坐在輪椅上被搭訕的。

▼現在模特兒已經瘦得不成人形,瑞典經紀公司竟還想找厭食症患者。(圖/取自網路)

根據瑞典TT通訊社報導,這間模特兒經紀公司熟知醫療中心的作息時間,似乎這麼做已有一段時間。珊達伯格醫師(Anna-Maria af Sandeberg)說,「他們毫無顧忌,總是在醫療中心大樓外徘徊;一旦女病患走出來散步,他們就會立刻上前攀談。」

珊達伯格難過地說,「還有一次,一個坐著輪椅的女孩子被人擋著,她已經十分虛弱了,就算想走也站不起來。」醫療中心隨即改變作息時間,希望能避開這些「獵模者」。

斯德哥爾摩精英模特兒經紀公司負責人卡齊米(Fredo Kazemi)嚴厲譴責這種做法,「這是非常令人厭惡而且不道德的,任何一間模特兒公司都不應該用這種方式招募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