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寧斯嗆六戰滅火 熱火「LCD」不屑一顧

點評:哪來的自信?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本季例行賽來勢洶洶,最終以打破隊史紀錄的單季66勝東區佳績闖入季後賽,並將在首輪碰上排名第8的密爾瓦基公鹿隊。對於日前公鹿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發表將在首輪以6戰滅火的大膽宣言,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則表示,「這根本不值得一提!」

公鹿在季後賽首輪將碰上衛冕軍熱火,被外界一面倒的不看好,不過公鹿官方推特卻在日前PO文表示,球隊後衛詹寧斯指出,將在系列賽以6戰「滅火」。這樣的消息一出後,也引發不少的討論聲浪,不過看在志在衛冕的熱火眼中,卻猶如一場笑話。

「這根本不值得我一提!」熱火教頭史波斯卓率先反擊。而球隊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表示,「不論他們的自信和動機是什麼,但這都只是他們自己在說,我們只會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寧斯嗆聲六戰滅火,熱火「LCD」不屑一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早已經習慣詹寧斯垃圾話的韋德(Dwyane Wade),更強調詹寧斯這次的嗆聲連當激發熱火的燃料都不夠,「我們已經有足夠的動機了,那就是我們都有一個重要的目標,全力贏下冠軍金盃,而不是只是闖入季後賽。」

中鋒波許(Chris Bosh)則對於詹寧斯的言論感到目瞪口呆,「他就是這種球員,如果他們想要吸引我們的注意力,那他們成功了!」

熱火防守悍將巴提耶(Shane Battier)在聽到詹寧斯的言論後,也笑著表示,「現在年代不同了,我是來自於底特律的老學派,只要多做、不需多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