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夜宿四川災區 早餐吃粥配鹹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徹夜在四川雅安災區指揮救災,根據央視21日報導,李克強早餐簡樸,吃的是米粥配鹹菜。不過,這樣的報導卻引起網友批評,要央視關心災民,別「影響了總理的形象」。

雅安市蘆山縣20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的強震,造成重大傷亡。當天下午,李克強趕往災區,站在廢墟中急切地向正在救援的部隊詢問,並叮嚀救援人員要抓緊時間,「一刻都不能停」。

李克強徹夜部署救災工作,而21日上午7點不到,他走出帳篷,面容看起來很憔悴。他用沙啞的聲音對記者說,「現在救人是第一位的!我們要求救援要科學有效!」

對於李克強不辭辛勞,不少網友紛紛給予讚揚。不過,央視報導了李克強的早餐是一碗米粥配鹹菜,卻引來批評。「總理去災區本來是好事都被你變壞事!」、「不要做這些那麼無聊的事情,你影響了總理的形象!」……許多網友都質疑央視拍馬屁。

根據《新華社》上午11點48分發布的快訊,四川省政府應急指揮中心統計,截至10點,強震造成180人死亡、24人失蹤、1萬1227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