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被拴住的狗當肉靶 冷血少年持BB槍掃射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會對付被鍊住的狗,未免也太弱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又發生虐狗事件了!網路流傳一段畫面,內容是1名少年在上個月,竟然對著路邊1隻被栓起來的狗,當肉靶似的瘋狂試槍掃射,影片近日在臉書被轉貼後,引發網友撻伐,痛批對方是人渣,要求出面道歉。

▲少年把狗當肉靶試槍掃射。(圖/翻攝YouTube)

「水!中了!」畫面中的黑狗痛的哀嚎好幾聲,因為原本在馬路旁睡覺的牠,卻無故遭穿著條紋上衣的少年用BB槍狙擊,頭部還疑似慘遭射中。逃不掉的狗狗起身挪了位置後,少年仍不打算放過,繼續走向前連開好幾槍,一旁的友人甚至還稱讚「好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PO上臉書後,網友隨即發動人肉搜索,據悉,這段畫面是在上個月拍攝的,少年姓蕭、家住彰化,平時有在接觸生存遊戲,至於這隻被栓在路旁的狗狗,目前則情況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