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上最速30萬人次 遭雨神攪局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中華職棒本季票房開出紅盤,20日原有機會挑戰史上最快達成30萬人次進場的紀錄,不過因為猿、象戰因雨延賽,想寫下新的里程碑得等到21日。

▲球迷本季進場踴躍。(圖/記者張一中攝)

去年義大犀牛接手興農牛,接著高達10位旅外球員返台加盟中職,加上經典賽中華隊打出佳績,以及「曼尼效應」的加持下,外界普遍看好中職本季有望回春,果然3月23日就湧進開幕戰史上第2多的1萬7693位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周的3場開幕系列賽共計4萬1559人進場,寫下中職史上前3戰的最佳票房紀錄。

中職本周進行第5周賽事,20日兩地開打,統一與義大之戰光是預售票就高達8500張,最後湧進滿場的1萬2500位球迷,Lamigo Monkeys與兄弟象預售則是6000張,進場人數6700,不過因雨延賽未能算進紀錄中。

聯盟原紀錄是1992年第38場達到30萬人次,截自20日的34場比賽結束,已經累積29萬7268人,只差2732人就能刷新數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曼尼經典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