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亞錦賽/皮膚極白皙 大堀彩簽名會再展超甜笑臉

點評:真的好甜喔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日本羽球隊16歲小將大堀彩堪稱此次亞洲錦標賽最被注意的球員,即便於賽事第二天就輸球,白皙皮膚與超級甜美的笑容,至今仍給人深刻印象,20日日本隊簽名會她也出席,結果焦點幾乎全在她一人身上,讓他再度露出不好意思又有些可愛的微笑,攻占所有球迷相機的記憶體。

▲日本羽球正妹大堀彩。(圖/記者陳浚錡攝)

大堀彩綽號「小鳥」,早在2011年時就曾來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錦標賽,才經過兩年就變成一位人見人愛的活力美少女,現在就讀富岡高校二年級,在此次亞錦賽中罕見地剛上印有校名的球衣參賽,雖然早就被淘汰出局,球迷對他仍然念念不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的簽名會中,大堀彩也是出席的球星之一,眾球迷見到她之後,幾乎忘了其他球員的存在,搶拍的搶拍,搶合照的搶合照,在人擠人的會場中,儼然是人氣最高的選手。

▲▼大堀彩總是以笑臉迎人。(圖/記者陳浚錡攝)

日前她對台北的印象說,「這是個漂亮的城市,我很喜歡這裡。」對於簽名會的盛況,大堀彩顯然有些不習慣,認為會有這麼多人來很意外,而是否感到刺激或興奮,她也只是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大堀彩此次亞錦賽成績不理想,但16歲的她仍然有潛力,不僅是表現在比賽場上,場外更是明顯,若能夠打出好成績,加上她出眾的外表,離20歲還有點差距的她,日後可望成為亞洲羽球明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羽球亞錦賽大堀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