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腳傷痊癒趕上季後賽 刺客Manu:可打25到30分鐘 

點評:希望Manu能找回狀況...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因為拉傷右腿在季末連續缺賽9場的「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終於趕在最後一場例行賽歸隊,20日他參加了球隊的5對5訓練,雖然狀態看起來不是太好,但他有自信自己能在首輪上場25到30分鐘,「狀況沒有那麼糟,我想這不會是太大的問題。」不過這位35歲老將坦言,還不確定會在季後賽扮演什麼角色。

主將年齡偏高的黑衫軍,季末不少球員都掛病號,其中一位就是「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這位35歲老將在上個月底出戰快艇時,打了3分鐘就因為拉傷右腿退場,隨後傳出他將因為腿傷缺陣3到4周的壞消息,甚至可能會缺席首輪季後賽,這個疑慮在他例行賽最後一場復出後還是沒有完全解除,「阿根廷刺客」狀況調整得如何,許多球迷都很關心。

▲吉諾比利表示,還不知道季後賽要扮演什麼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吉諾比利參加了球隊的5對5訓練,他的狀況看上去不是很理想,不過他表示,很享受和隊友一起練球的感覺,「和隊友一起練習感覺很棒,我打得沒有很好,但我覺得好多了,而且我可以在場上打球,比我上周感覺好很多。」他還說,自己有信心能在首輪的比賽中上場25到30分鐘。

雖然上場不成問題,不過吉諾比利坦言,他不期待自己在首輪對戰湖人的比賽中,能在場上扮演火砲手的角色。這位老將傷癒復出後只打了一場例行賽,上場12分鐘得到2分、2助攻。他表示,還不太清楚在季後賽要擔任什麼角色,「我或許不會得很多分,但我會努力幫隊友製造機會,加強防守,做一些小事情。」

本季吉諾比利受到大小傷勢纏身,包括背部、股四頭肌、左大腿到最近的右腿都曾傳出傷勢,不過他平均上場23.2分鐘,就能繳出11.8分、4.6助攻和3.4籃板的高效成績,仍是黑衫軍得分主力之一,季後賽他能否找回受傷前的狀況,對馬刺來說相當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