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赴上海鬧雙胞 自信表示:還是我比較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19日至上海出席自己蠟像的揭幕儀式,成為第二位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國藝人,他的蠟像身穿黑色西裝,本人則是以全白西裝亮相,一黑一白相當搶眼,乍看之下像極了雙胞胎,但他毫不掩飾地直說還是本尊比較帥。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因應熱情粉絲要求,在2012年決定投入500多萬元台幣打造李敏鎬的蠟像,曾派專人前往韓國為李量身高和尺寸,為了能讓他的招牌笑容呈現在蠟像上,一共花了3個小時,拍了500多張相片才量完,讓李開玩笑地表示:「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要連笑3個小時,我都快僵掉了,這是我第一次笑到出汗。」

▲李敏鎬2012年為蠟像測量身形時,逗趣地拿起蠟像的眼珠把玩。(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6個多月,19日李敏鎬前往上海一睹自己蠟像的模樣,他顯得相當興奮,看到栩栩如生的自己後立刻化身小粉絲,開心地與蠟像合影。有趣的是,李敏鎬當天身穿一襲白色西裝,蠟像中則穿黑色西裝,一黑一白形成強烈對比,十分搶眼,但他自信地表示還是自己更帥一些,當被問到覺得對蠟像哪一部分最滿意時,他直呼:「牙齒,比我的牙齒還像真牙!眼睛也特別有神。」

▲李敏鎬蠟像19日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本尊以全白造型和蠟像形成對比。(圖/取自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

而李敏鎬也因此成為繼裴勇俊之後第二位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國藝人。李將在5月發行紀念專輯,並啟動全亞洲的粉絲見面會,除音樂上的計劃外,也出演電視劇《繼承者們》,讓喜歡他的粉絲大呼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