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5公分扳手刺破重機輪胎 大學生無奈花2500元換胎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大學生騎車途中後輪爆胎,下車查看發現,後輪竟插著1根15公分長的扳手,由於破洞太大無法補胎,只好花2500元換胎。機車行老闆表示,修車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扳手刺破輪胎,推測可能是前輪壓過扳手彈起,與地面垂直再遭後輪輾過刺進去。


▲陳姓大學生騎車途中,遭15公分板手刺破輪胎。

陳姓大學生騎重機上學,騎到一半突然聽見「碰」的一聲,嚇一大跳以為是有東西掉下來,下車察看後,發現1根寬1公分、長15公分的扳手有2/3長度刺進輪胎裡。他將照片po上臉書,有網友留言,實在太驚人。

陳姓大學生把機車就近牽到輪胎行換胎,修車老闆何敬宣表示,修車這麼多年,第1次看到這種情況。何敬宣說,輪胎破一個很大的洞,完全沒辦法補救,等於是報銷;但時速40公里,扳手還可以刺的進去,真的很誇張。

何敬宣推測,板手直挺挺的插進輪胎,可能是前輪先壓過彈起與地面垂直,隨即遭後輪輾過刺進輪胎。事發地點附近是工地,是不是工人使用的工具不得而知,陳姓學生只能自認倒楣,花錢消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