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凸肚被疑有孕 打算今年懷外籍老公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梁詠琪(Gigi)2011年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閃婚,兩人感情甜蜜,肚皮卻一直沒動靜,她曾多次表示自己相當渴望有孕;日前出席香港金像獎時,Gigi被目擊體態豐腴了些,微凸的肚子更被質疑有孕,但她笑著表示,其實是因為「幸福肥」胖了8公斤,不過也坦言今年的目標就是要生個小孩。

▲梁詠琪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2011年甜蜜完婚。(圖/新華網)

梁詠琪和Sergio婚姻幸福,她表示是因為兩人不定時都會給對方驚喜,可是自己很機靈,每次老公想給驚喜都會被識破,但Sergio這次為了她的生日心辛苦策劃2個月,終於成功製造驚喜,她回想起來還是一臉幸福:「我以為原本驚喜是安排在餐廳樓下,一直在提防,到樓下沒看到驚喜時,原以為老公沒準備,沒想到竟是這麼大的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後喜歡跟老公下廚的梁詠琪不知不覺胖了8公斤,因此被懷疑有孕,她不好意思地說要停止老公餵食,希望能為了電影瘦成紙片人。

另外,梁詠琪19日為精品店站台,身上穿戴價值5000萬元的珠寶,但手中的婚戒卻不離身,她表示因為很怕會不見,所以乾脆不拿下來,也說自己對婚戒相當重視,有次錄製吳宗憲的節目時,因為趕著錄影不小心把戒指忘在洗手間,等到拿起麥克風後才發現戒指不見了,急忙暫停錄影,還好最後在原處找到,但從此她就再也不敢把戒指拿下來了。

▲梁詠琪19日為精品店站台,身戴價值5000萬元珠寶貴氣逼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結婚近兩年都還沒有孕,梁詠琪其實也很心急,1月時遇到身懷六甲的蔡少芬還忍不住摸摸蔡的肚皮討喜氣,她坦言今年的目標就是要生個小孩,也笑說sergio很愛哭,如果下次告知老公有孕的消息,他一定會猛哭。梁詠琪說自己現在一年接一部電影,希望能夠讓自己在事業和家庭之間取得平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