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地震已造成56人死亡 李克強前進災區

▲蘆山縣龍門五星村有房屋倒塌,二層樓夷為平地,並且斷水斷電。(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華網快訊指出,來自前方指揮部的消息,四川雅安地震已造成蘆山縣56人死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下午1時15分從北京乘飛機前往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指導抗震救災工作。

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20日上午8時02分發生規模7.0強烈地震,四川及周邊的重慶、甘肅、陝西、貴州、雲南等省市都有明顯震感,四川省會成都雙流機場一度關閉,與震區通信聯絡不暢;當局估計,雅安蘆山地震可能造成5、600人傷亡,傷亡人數可能超過千人。

新華網報導,蘆山縣人民醫院院內擠滿了人,傷員、醫生以及病床都在醫院的空地上。醫院已經接治5、600名傷患,據初步統計,重傷患約為135人。從早上9點多開始,醫院已將危重病人和骨折病人往雅安市醫院轉送。

蘆山縣人民醫院人力資源部部長楊永忠說,地震發生時,醫院有170多名住院病人,醫院將他們迅速轉移到醫院空地上,沒有發生病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