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因養傷被起訴? 死忠球迷控訴等到精神崩潰 

點評:羅斯應該傻眼了...我想球迷應該是太喜歡他了...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球員因傷缺席整個賽季會挨告?芝加哥公牛主控「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去年季後賽首輪不幸撕裂左膝十字韌帶,至今都還沒回到球場,沒想到一名公牛死忠球迷湯普森(Matthew Thompson)因此對羅斯提出訴訟,理由是公牛隊醫已經允許他出賽,他卻遲遲沒有復出,讓這位球迷等到精神崩潰,還因此身材變形,目前負責審理的法院還沒有任何回應。

▲羅斯遲遲沒有復出,有公牛球迷等到崩潰因此對他提出訴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飆風玫瑰」羅斯上季繳出場均21.8分、7.9助攻和3.4籃板的亮眼成績,帶領公牛闖進季後賽,沒想到首輪比賽他就撕裂左膝十字韌帶,從此開始漫長的復健。本季從全明星賽過後,就不斷有他將復出的消息傳出,但直到例行賽結束,他仍沒有歸隊,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對於他是否會在季後賽復出,態度也很保留,聯盟其他明星球員則紛紛表態,希望羅斯不要匆忙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公牛球迷盼望了一整個賽季,還看不到這位NBA史上最年輕的MVP上場,居然有人已經等到精神崩潰。一位名叫湯普森的死忠公牛球迷,他最近對羅斯提出訴訟,控訴「飆風玫瑰」缺賽一整季已經導致他產生心理疾病,還因此身材變形,有嚴重肥胖的問題,他無法忍受隊醫已經允許羅斯上場比賽,這位公牛主控卻遲遲沒有復出。

目前負責審理的法院還沒有任何回應,不過因為養傷而被球迷提告,風城MVP恐怕只能無奈苦笑。羅斯之前曾說,自己對傷勢保持開放態度,並沒有要放棄這個賽季,但若他在沒有打過任何一場例行賽的情況下,就直接投入高強度的季後賽,他能發揮幾成的實力,還有是否會對他剛康復的膝蓋造成二度傷害都是球團必須納入考量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公牛隊羅斯Derrick Ros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