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郎? 長澤雅美傳遭男友性虐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F彈女星」長澤雅美和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傳出熱戀,引起外界譁然,但男方舊愛卻跳出來指控曾遭到施暴,直指「他是個非常惡劣的傢伙」,而日前又有週刊爆料,指長澤雅美疑被遭「性虐待」,加上男友生子欲望強烈,極有可能中標當媽。

▼長澤雅美驚傳遭到男友伊勢谷友介(左)強迫性愛。(圖/翻攝自naver)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長澤雅美近來被發現臉部明顯浮腫,不禁讓人聯想可能是遭到有暴力前科的伊勢谷友介毆打所致。內容指出,男方一直想要有個孩子,在得知兩人共演的日劇《女信長》收視不佳後,打算趕緊結婚,甚至傳出他對長澤雅美性虐待,每晚都強迫她玩暴力性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勢谷友介外表斯文,卻被週刊連續踢爆曾對兩任前女友施暴,喜歡拿空氣槍胡亂掃射,以看別人驚慌逃竄的模樣為樂,分手後還支付數百萬元的封口費,遭批手段惡劣,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擔心長澤雅美可能遇人不淑,錯愛暴力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