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扮恐怖份子 非常時期遭轟小屁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又傳脫軌舉動,美國近日因爆炸案,全民警戒中,但小賈19日卻在社群網站放上戴黑頭套的自拍照,像極了全民畏懼的恐怖份子,在非常時期Po這樣的照片,被批評行為不當,但他似乎已獲得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原諒,據說女方日前飛往挪威密會小賈,兩人復合的機會很大。

美國波士頓的馬拉松爆炸案震驚全球,有3人死亡,逾百人受傷,之後德州的化肥工廠也傳出爆炸,受傷人數高達160餘人,讓人不禁懷疑是連續性的攻擊,全美都處在戒慎恐懼中。小賈斯汀卻在敏感時刻帶全照是黑色毛帽扮成蒙面俠,被人批評相當地不合時宜,糗的是,頭套的品牌是世界知名的「Chanel(香奈兒)」,他卻拼成「Channel」,讓網友不禁大喊:「小屁孩好糗好糗喔~」

▲小賈斯汀在社群網站放上自己帶chanel頭套的照片,卻拼成「channel」。(圖/取自Justin Bieber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近日來脫序行為不斷,不但褻瀆納粹受害者安妮,還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和粉絲裸體相擁的漫畫等等,引來眾多的抨擊,有人認為他的脫序行為是因為被前女友賽琳娜狠甩,但女方18號被拍到現身挪威的機場,由於他正好在當地開演唱會,外界揣測賽琳娜遠從洛杉磯到挪威,有可能就是想和小賈斯汀復合。據媒體報導,小賈斯汀雖然屢次被傳出花邊新聞,但他一直深愛賽琳娜,分手之後就變得易怒又傲慢,希望這次復合能為他帶來正面影響。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戀愛時相當高調,曾被拍到向女方索吻畫面。(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