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羅斯拒絕上陣 球迷求償精神撫慰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儘管公牛成功打入季後賽,不過公牛球迷的內心卻是充滿煎熬,因為他們等了整整一年,然而「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始終遲遲無法上場,甚至有些死忠球迷開始懷疑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的職業道德。

根據HipHop365.com網站指出,在伊利諾州有一位名叫湯普森(Matthew Thopson)的男子,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支持羅斯的頭號粉絲,但他認為羅斯整季缺賽,讓他內心出現焦慮與不滿,進而得到憂鬱症,因此在昨日向羅斯提出告訴。

消息指出,湯普森認為羅斯的行為是不可取的,因為醫師已經證實羅斯已經可以出賽,但羅斯卻拒絕回到場上。這名男子認為自己的憂鬱症,跟羅斯不肯回到場上有高度關聯,因此憤而提告,要求羅斯賠償他精神上的損害。

雖然球迷的表現有些躁進,但卻也呈現出公牛近2年碰到的困境。像今日又消息傳出主力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傷勢惡化,將可能缺席季後賽首輪比賽,這無疑又是對公牛球迷的一大打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