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唐氏症球僮許「為我開轟」 紅人佛拉齊爾真實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我要為你打一支全壘打!」這是紅人隊19日在主場面對馬林魚隊賽前,紅人隊三壘手佛拉齊爾(Todd Frazier),對患有唐氏症的球僮柯雷莫(Ted Kremer)所說的話,結果諾言成真,6局下他真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兩人不但高興得擊掌,佛拉齊爾還給予一個大擁抱。

▲佛拉齊爾(右)擊出全壘打,球僮柯雷莫開心不已。(圖/取自大聯盟官方臉書)

柯雷莫雖然患有唐氏症,不過行動仍與一般人相去無幾,擔任紅人隊球僮時受到球員們的喜愛,賽前他特地許三個願望,希望紅人隊能拿11分與三振對手11次換一個披薩,第三個願望就是看佛拉齊爾擊出全壘打。大部份的人們許的願望通常不會立即實現,沒想到這天紅人隊主場卻發生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之役紅人隊火力全開,5局打完就已經取得9比1領先,只要再拿2分,就能夠達成第一個目標。6局下一人在壘,剛好輪到佛拉齊爾打擊,正當球員們還在想著他會不會開轟達陣時,他真一棒掃出中外野大牆形成2分砲,一次實現兩個願望。

▼佛拉齊爾全壘打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當佛拉齊爾回到本壘時,柯雷莫不但與他擊掌慶賀,還高興地又叫又跳,為自己實現而感到開心,回到休息區之後,還被佛拉齊爾抱起來,讓他備感窩心。最後紅人就以11比1擊敗馬林魚,更神奇的是,投手群正好貢獻11次三振,使柯雷莫三個願望全都實現。

佛拉齊爾賽後表示,「柯雷莫很有趣,他說『幫我打一支全壘打,我愛你』。我則回應他『我也愛你,我會幫你打的』。」結果他像是神助一般,掃出一支距離達421英呎遠的全壘打,成為本季最俱有意義的一球。他最後再笑著說,「這是件相當特別而且我會永遠記得的事,因為他真的是個好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