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的龜息大法 「龜版希特勒」二度擊敗死神!

▲「龜版希特勒」阿道夫,跟希特勒本尊真的長得很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跟納粹狂魔希特勒(Adolf Hitler)同名,名字也叫阿道夫(Adolf) 的老龜,又一次的騙過了死神。71年前(1942年 ),身處二戰時代的這位「龜版希特勒」,是在一個空投炸彈的彈坑裡被發現的。

當年他躲過了納粹炸彈的攻擊。這次,牠的主人:住在北倫敦的米勒夫婦日前出國去探望兒子。估計年過百歲的阿道夫,在院子裡蹓鐽時,卻剛好碰上一場來得很晚的大雪,把牠掩埋起來。

回家後發現真相的米勒夫婦擔心得要死,心想:阿道夫這次真的完外蛋了。夫婦倆的8歲孫子傑克在雪地裡挖呀挖,終於給他找了阿道夫的龜殼。他們連忙把牠起出來,帶進屋子裡把牠救活。但這時候阿道夫已經毫無氣息,一動也不會動了。

接下來一個月裡,阿道夫被放在箱子裡,還是毫無生命跡象。直到上周日(14日)。米勒夫婦作出了最後一次嘗試,希望春日陽光的溫暖能夠巷讓牠「回魂」。

本身是童書作者的米勒太太說:「我們以為牠已經死了,阿道夫完全不會動。我們想這大概就是牠的結局吧。星期日那天,我們把牠從箱子裡抱出來。 沒想到,牠的頭竟然慢慢的伸出來。看到牠死去活來,我們簡直樂歪了!」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