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 「戰鬥機版」藍寶堅尼 6440萬開回家!

▲「戰鬥機版」藍寶堅尼,正在等待有心人把它開回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又愛炫的「好野郎」與王孫公子們,如今又有一個出鋒頭的好機會了。一輛獨一無二、「戰鬥機版」的藍寶堅尼名車Lamborghini Preguntais,正在等待有心人,不!有錢人開回家。拍賣價起標是140 萬英鎊(約台幣6440萬,不貴嘛)。

Lamborghini Pregunta誕生於1998年。它最吸引人之處,當然是獨一無二。這輛車
是藍寶堅尼車廠於1998年正式賣給Audi-VW之前,跟法國車體製造商Heuliez簽下協定共同研發的,為的就是紀念 Heuliez第50度參加巴黎車展。

紀念版的Lamborghini Pregunta由馬克杜象(Marc Deschamp操刀設計,在Heuliez位於義大利的工作室以高規格手工打造。外型參考了1960年代Dassault Rafale戰鬥機的設計概念,內部則看得到當時的F1賽車影子。

它是以Lamborghini Diablo的平台為基礎打造的,搭載可以輸出530匹最大馬力的V12引擎,最高時速可達333公里!這輛眩目的車子,理所當然的接連在1998年巴黎車展、1999年日內瓦車展引發熱烈迴響。

這輛車目前的物主是以專營罕有名車、古董車的法國車行AutoDrome。他們深信這輛車一定賣得好價錢。怎樣,想開回家嗎?更多照片請這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