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一哥po文力挺 Kobe:別再提交易賈索

點評:賈索恢復手感對湖人大有幫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在19日例行賽最終戰,終於靠著黑白「雙塔」合力攻下33分、38籃板、13助攻、6火鍋,賈索(Pau Gasol)更是有大三元的亮眼表現下,以西區第7種子晉級季後賽。這讓手術後只能在家觀戰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大為讚賞,甚至透過個人「推特」發文表示,「別再提任何要交易賈索的事了。」

▲西班牙鬥牛士賈索表現回溫,對湖人季後賽是一大利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火箭的關鍵排名一戰,賈索單場17分、20籃板、11助攻的猛爆性表現,總算為自己整季低迷不振的狀態打了一劑強心針,在湖人少了頭號大將布萊恩的情況下,賈索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儼然就成為球隊的重要指標人物,首輪對上宿敵聖安東尼奧馬刺,兩人能否在禁區有效搭配,也成為紫金軍團取勝的重要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布萊恩顯然對賈索在對火箭關鍵一戰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他在湖人贏球後,特別於個人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現在可以請討論交易賈索的意見停止了嗎?」顯然對這位奪冠2連霸老搭檔的表現十分滿意。

▲湖人一哥布萊恩po文力挺,要大家別再提要交易賈索了。(圖/翻攝自yardbarker.com)

賈索本季受傷病困擾,幾乎打出生涯12季以來的個人新低表現,不過這位西班牙鬥牛士在例行賽最後一個月似乎有「回溫」跡象,4月份賈索平均17.5分、12.1籃板、6.6助攻的火燙表現,總算讓湖人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面對季後賽首輪對手馬刺可能再度祭出「駭獸戰術」箝制霍華德,賈索能否在攻守兩端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將左右著湖人的季後賽之路能走到多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