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當環保大使:愛護地球就像呵護女人肌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和企業開始注重環保的概念,讓地球資源能夠永續利用。日本保養品牌響應即將到來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提出「保養品補充包」落實包裝減量的設計,參與活動代言的藝人溫昇豪也表示,「我們的地球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都要細心愛護、呵護。」建議女性朋友在續購保養品時,可以選擇補充包代替瓶罐包裝,隨手做環保。

透過保養品補充包,達到包裝減量,愛護地球的概念。台灣奧蜜思(ORBIS)公司行銷部公關蕭嘉慧表示,補充包包含身體乳液、化妝水等產品,幾乎所有商品都有補充包或是可以替換的蕊芯等,而且過去品牌就採用環保的概念,產品不過度包裝,包裝的材質也採用可分解原料。

◄溫昇豪出席日本保養品牌提出的「保養品補充包」落實包裝減量的活動。(圖/業者提供)

這次日本保養品牌ORBIS推動的環保活動從4月8日(星期一)開始至4月30日(星期二)止,只要在活動期間攜帶保養品空瓶(每位最多以10個空瓶為限 )至全台門市就可兌換ORBIS點數500點或試用包組(含洗臉、卸妝等)。另外,消費者至全台各門市與活動立牌或補充包回收筒合照上傳FB,即可獲得累積熱銷產品澄淨卸妝露試用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