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與妻分居20年無性關係? 曾志偉: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出道多年,在演藝圈受人敬重,講義氣的他朋友多、應酬也多,因此與家人的關係、互動並不熱絡,和前妻寶媽的婚姻僅維持不到3年就宣告破滅。如今,港媒爆出他和現任老婆宋麗華已分居20年,是有名無實的夫妻,他曾不以為意的直言:「我一早就攤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港媒爆:曾志偉與妻過20年無性生活!(圖/翻攝香港《3周刊》)

剛辦完60壽宴的曾志偉被香港《3周刊》爆料,和現任妻子宋麗華早已過著有名無實的無性關係!據悉,兩人婚後沒多久,老婆就帶著兩個兒子移居加拿大,當個全職主婦,曾志偉則繼續留在香港打拼事業賺錢,因未放心思在家人上,他願將身家送給太太做為補償,換取這20年來逍遙自在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寶媽曾批曾志偉個性貪玩,連新婚之夜都不在家,和朋友在外3天3夜喝到爛醉;第2任妻子為他生下的長子曾國祥說到父親也曾感慨地表示「他太需要群體生活,遠遠超過對家庭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