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務部槍斃6人 殺2妻3兒死囚陳瑞欽等2人已伏法


▲圖謀保險金!陳瑞欽殺三子、兩妻、一女。(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去年年底槍決6人,時隔不到4個月,傳出19日晚間又要槍斃6死囚,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殺害2妻3兒詐領保險金,並姦殺女保險員的殺人魔陳瑞欽、1985年在台南市帝王飯店縱火害死26人的50歲男子陳東榮已於稍早伏法。

法務部去年21日晚間在北中南閃電執行6名死刑犯槍決,隨後就召開記者會表示這6人都是從原先準備好的11人名單中圈選出來的,現在執行了6個,還有5個人。

然而19日有民進黨籍立委李俊俋爆料,法務部要在當晚槍斃6名死囚,而廢死聯盟收到消息後也前往立法院及法務部召開記者會抗議;另有消息傳出,將被處決的6死囚中,有一名是奪6命的殺人魔陳瑞欽。

早在去年,外界就揣測陳瑞欽是下一波處決的對象,因為他實在有夠狠心,為了詐領保險金,連續殺害3名親生兒子和2任妻子以及一名女保險員,此外,民國74年台南帝王飯店縱火案背負26條人命的陳東榮,也列為極可能被處決的名單中。

你主張廢死?還是,反廢死?

一個IP只限一票。

投票結果

3212
31264

總計 34476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