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3房! 租屋廣告傳Bling Bling泡泡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閃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刊登租屋廣告,想吸引房客注意,真是花招百出!最近在591租屋網,就出現一間格局3房2廳的電梯大樓,標題就寫著「漂亮3房」,或許屋主是想要強調很新、很漂亮,9張照片全後部製加上一堆泡泡和星星,讓網友直呼嘴角就失守了。

▲絕對漂亮?租屋廣告傳Bling Bling照。(圖/翻攝591租屋網)

網友上網找家庭式的出租房,赫然在桃園縣中壢市一間名叫「☆維納斯☆漂亮3房★═☆」的房子,特色除了是全新出租,並附上家具和電外,屋主還寫了一項「絕對漂亮」。到底有多漂亮呢?再看看房屋圖片,不管是客廳、房間、廚房還是浴室,每張都加了好多五顏六色的泡泡,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照片被PO上PTT後,引來網友七嘴八舌討論。有人猜測,可能是屋主請就讀國中的女兒幫忙PO的;還有人表示,彷彿還可以聽到Bling Bling的聲音;也有網友指出,美的冒泡大概就是這樣;另有人揶揄,標準的畫蛇添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