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擊敗爆乳 侯佩岑二度代言內衣愛大的自然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二度代言蕾黛絲的侯佩岑,以自然甜美氣質打敗性感爆乳,榮登內衣代言人排行榜冠軍。一向保守的侯佩岑,不靠擠奶搏版面,反而認為「大的自然」才是美,就算不用硬擠也很有效果,因為爆乳只是一時。

▲侯佩岑自認不適合穿太露的衣服,更別說要她「爆乳」見人。(圖/記者洪菱鞠攝)

儘管演藝圈「爆乳」當道,侯佩岑的尺度還是無法大開,有時在保守中帶點小小性感,全靠「自然美」的心機。侯佩岑認為,硬擠出來的爆乳,會讓胸部不舒服且有壓力,尤其內衣不是只穿給男生看,自己穿的舒適也很重要,因此「大」的自然的效果會更吸引人。

對於「內在美」,侯佩岑喜歡機能型,她透露自己會挑選有支撐度,穿起來胸型美、弧度好看的內衣。今年蕾黛絲推出全新升級版「輕.真水」,以內含半水半空氣的「輕水襯墊」獨家專利設計,讓胸型自然渾圓;外觀部分,大幅運用「花」的元素,呈現春天粉嫩與自然氣息;材質上大量採用刺繡蕾絲和點點網布,打造若隱若現的美感,襯出女性的柔美與嬌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