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陰影,倫敦也將舉行馬拉松 外交部:國人應注意安全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後,英國倫敦也將舉行馬拉松,外交部呼籲國人注意安全。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發生恐怖爆炸案,造成重大傷亡;英國倫敦市將於4月21日舉辦2013倫敦馬拉松比賽,有鑑於英國也曾遭受恐怖攻擊,外交部提醒將參與該項活動之國人應注意自身安全。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15日驚傳恐怖攻擊爆炸案,造成3死100多人輕重傷。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哀悼之餘更表示會全力追緝歹徒,「我們會找到你,沒錯,你將面對法律制裁。」

外交部表示,倫敦馬拉松主辦單位緊急聯絡專線為00-44-20-7265-1126,倘國人於賽事當日遇緊急狀況需要協助,可撥打該專線求助,另亦可與我駐英國代表處聯繫洽助,該處緊急聯絡電話:00-44-7768-938- 765,英國境內直撥:07768-938-7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