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臉書放閃不害臊 讚林靖恩罵「靠X」溫柔又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7歲作詞人李坤城和友人17歲的女兒林靖恩相戀,更打算更進一步結婚,日前更坦言很欣賞嫩妻用髒話溝通的方式,認為對方是「貼心」地用新世代的話和自己對談,19日更一早就在臉書PO出2人親暱互動,高調放閃絲毫不害臊。

李坤城19日上午約11時在臉書PO文,以「沈默的愛」為題,寫下:「我遇到一個沈默的女孩,她總是不愛多說話,這一天她跟我說:『我覺得你比較賤』,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嗎?』她又說了一句:『ㄟ,你好豬喔!』」高調公開和林靖恩日常的恩愛對話,更說自己愛上了這沉默的女孩,且在對方說「靠夭」時,他會盯著她溫柔迷人的雙眼,互動十分甜蜜。

爺孫戀掀起一陣風波,李坤城至今回應字句道出對林靖恩用情至深,透露33歲的兒子十分支持2人的戀情,更打算出書分享這段幸福單純的生活,但顯然他有些等不及,先在臉書「偷跑」放閃,讓支持2人的民眾先一睹為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