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敏感部位潑水!陸25人藉潑水節猥褻女性 被再教育

大陸潑水節問題多,不少女性遭不軌男子以襲胸、摸臀等手段猥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今年舉辦的潑水節盛大歡樂。不過也有一些人趁著這個「狂歡節」,佔盡人家便宜;甚至為非作歹!

景洪市公安局通報,4月13日至15日期間, 共有25人趁著潑水的機會,猥褻婦女。他們被警方抓獲後,被送去批評教育,另有23名盜竊嫌疑人被捕。

猥褻婦女 25人被警方抓獲

4月15日潑水狂歡當天,景洪市潑水廣場聚集了數萬名群眾和遊客,氣氛相當熱烈,潑水現場嚴禁以潑水為名侮辱調戲婦女;嚴禁攔截過往車輛圍攻潑水;嚴禁使用高壓水槍噴射潑水。

但一些男性仍然罔顧現場工作人員一再對有關潑水行為的提醒,趁機「圍攻」女性,甚至採取襲胸、摸臀等手段猥褻婦女。有些婦女甚至被扯著裙子、拖到水池裏朝敏感部位潑水!

一些女性被騷擾後,馬上向現場執勤的民警反映,民警隨即加強巡邏,並當場抓獲數名行為過分的潑水男子。

據了解,4月13日至15日整個潑水節期間,景洪市公安局民警共在潑水廣場及城區主要街道,抓獲猥褻婦女的嫌疑人25名,並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詢問後,把他們送去接受「批評教育」。警方透露,涉案男子多數是從外地到景洪打工或遊玩的人員。

西雙版納州委宣傳部副部長段金華對一些有關潑水節的質疑回應說:「參加潑水的人參差不齊,每年都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公安部門也曾將一些藉潑水滋事和惡作劇的人帶離現場,但由於沒有具體的處罰依據,只能訓誡一頓就放人。怎樣規範潑水節活動,希望網友們多幫西雙版納出主意。」

景洪市公安局稱,潑水狂歡沒有錯,但趁機幹違法違規的事情就應該受到批評教育和相應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