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搖滾樂名人堂向Donna Summer致敬

文/夏禮章

Donna Summe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第49名的巨星,去年 5月17日病逝(63歲),她走紅於迪斯可音樂流行的1970年代後期與整個1980年代。

Ann最近對ABC記者表示他們超凡的成就本就有了,Ann與擔任吉它手的妹妹Nancy這些年來努力不懈,已在搖滾樂界站穩腳步。但Ann後來還是補充她的話說能提名進名人堂是非凡成就。

另外,本屆提名進名人堂的有已故迪斯可歌后Donna Summer,歌手兼作曲Randy Newman,加拿大搖滾樂團Rush,繞舌合唱團Public Enemy與藍調歌手Albet King。

本屆搖滾樂名人堂典禮本週四晚於洛杉磯舉行,其中安排向Donna Summer致敬,現場將眾星雲集且由HBO錄影後擇期播出。 Donna Summe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第49名的巨星,去年 5月17日病逝(63歲),她走紅於迪斯可音樂流行的1970年代後期與整個1980年代,名次最好的歌是1979年五週冠軍曲Bad Girls。

▼Donna Summer - Bad Girls (197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喚醒你的海賊魂

超違和!男穿短裙教女避免走光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介紹法國傳統料理跟生日趣事

「只想打砲,不想負責」的星座男

河村隆一的深情一問 Ne

甜美爵士女歌手 竟是高收入藥師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方信引進美國 Michter’s 威士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