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衣婦人左手撿鑰匙右手握油門 失控衝逆向道被拖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撿掉落的鑰匙差點撞車!驚險場景發生在台中豐原后豐大橋上,一名穿著雨衣的女騎士,為了撿掉到地上的鑰匙,右手握把手催油門,左手去撿鑰匙,一個重心不穩從椅墊上滑下去,失控騎到對向車道,人騰空蹲著但雙手仍然握著龍頭,被機車拖著走。幸好碰上救助隊反應快緊急煞車,還好心的下車幫她撿鑰匙。

▼催油門單手撿鑰匙!衝逆向道,人被拖行。

車子開上后豐大橋,突然緊急煞車,因為左前方怎麼有一台摩托車,一直逆向騎過來。穿雨衣的女子穿過車陣,騎上逆向車道,車頭歪斜偏來偏去,但奇怪的是騎士怎麼不是坐在椅墊上,而是騰空蹲在左側,雙手仍然握著龍頭催油門,人幾乎是被摩托車拖著走。

突然間一個90度轉彎,就在快要摔下去前機車停了下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摩托車怎麼會這樣騎,行車記錄器一開始拍到騎士曾彎腰,就是這個動作讓她失控,原來女子是要單手剪掉落的鑰匙,就這麼一個重心不穩,從椅墊滑了下去。

不僅差點撞上自小客車機車還滑向外車道,幸好碰到救難隊,好心的停車關心,還循著女子指的方向,跑到路中央幫她撿鑰匙。下班時間車流量大,為了一把鑰匙,若是摔車或撞車,那實在划不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