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不能跳水?姐妹淘互揪 阿雅嗆小S:所以你沒跳

▲陸版小S之稱的謝娜(中上節目。(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有陸版小S之稱的謝娜17日和阿雅、卜學亮來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舞台劇《十三角關係》,沒想到日前才剛在水立方跳水的阿雅被姐妹淘小S嗆:「那節目不是號稱有整型的女藝人不能去嗎?」阿雅這回硬起來,反將一軍說:「所以你沒有去跳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參加大陸跳水節目,最後慘遭淘汰,但勇氣可嘉,阿雅說:「真的站上跳台,才發現自己非常怕高,但那時真的沒有退路,教練一直在耳邊說,阿雅你就跳下去,我人生一切就浮現在我眼前。」練了兩星期,但在跳五米高台時,頻頻無法克服恐懼。

▲阿雅(黃衣者)崩潰。(圖/中天)

阿雅說:「我用匍匐前進趴在那邊看了好久,才慢慢像嬰兒站起來,站了半小時,攝影都在嗑瓜子了。」阿雅也把當時跳五米跳板影片帶到現場,結果只有短短6秒,全場傻眼,只見阿雅垂直掉進水裡,蔡康永說:「你根本是掉下去。」

而中、台兩地小S同台,蔡康永問謝娜:「在大陸是不是號稱是另一個小S?」沒想到謝娜驚訝地說:「誰說的,沒有。」小S故意挑撥離間說:「阿雅說她想要和謝娜做朋友,是因為謝娜在模仿阿雅,有小阿雅之稱。」還說阿雅愛講場面話,謝娜驚訝地說:「你(阿雅)平常跟我接觸,你走的不是那個路線。」讓阿雅抓狂尖叫,還衝去拉小S裙子,幾乎失控,阿雅抓頭大喊:「我忍不住了,《康熙》總是可以把我搞瘋。」

原本以為看到中、台版小S同台會鬥嘴炮火四射,結果謝娜卻跟小S站在一起說:「阿雅說她在台灣是最紅的,我才跟她站在一起!」再度讓阿雅怒吼,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